IMG_0305[1]    

因為姑娘我穿鞋習慣不好,常常新鞋一出門就敲到還是卡到水孔蓋,還是新鞋上路出門就踩到屎之類的

所以其實姑娘我本人是完全無法理解買高檔鞋的心態押……

 

這雙鞋又是怎來

我想這就是個誤交損友被捧由帶壞的經典案例

 

話說有天姑娘我好捧由艾許麗十分猴急的打來說他要買RV鞋,約莫是現下有折扣之類的

問姑娘我要不要一起

姑娘我聽到折扣當然眼睛閃閃,但權衡一下實用性

再三猶豫後跟艾許麗小姐說不~

降就了嗎….當然不!!!!

 

隔天艾許麗小姐來跟小姑娘我吃午餐

腳上展示著之前買的RV

大力慫恿我買入一雙,

姑娘我還是在三猶豫後,向艾許麗小姐說不

結束了嗎….絕對沒有!!!!

 

艾許麗小姐貨到後,速速打給姑娘我說有多買一雙

將將好是姑娘我的size姑娘我想要的顏色,立馬就跟艾許麗約了實為面交看貨的下午茶

你縮你縮 ….

看完鞋還會有活口嗎!!!!!

即使扁了荷包 還是要買阿……

IMG_0272[1]  

 

一分錢一分貨

連底都每成降

要是沒有加鞋墊是要我怎捨得穿呢~

IMG_0299[1]  

 

拿到鞋後,雖然扣扣花得粉疼

可真得很美~

害姑娘我不停的開鞋盒撥開保護紙拿出鞋

再把鞋放回去,放好保護紙,忙碌的跟小麻雀一樣

IMG_0302[1]  

 

 

我想這整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別誤交損友有好捧由是很重要滴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